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媽媽您好
我女兒比妳小孩大一屆.
妳的問題我一年前都有過,現在的教育制度對我們而言真的很亂
我也是花了好多時間研讀後才懂的,連說明會都去聽了
想起來有點好笑 我自己讀書時都沒那麼認真

1.復興高中較近
復興高中在
三民高中在新

點我看台北捷運路線圖


2.看校排不看PR
免試入學是看學校給的百分比(通稱校排)
是包含體育美術等七大領域的綜合分數
不是只看學科的成績而已
例如:
妳的小孩是A,偏遠地區某國中的學生是B
A的校排是20% 模考PR值75
B的校排是5%   模考PR值50
AB兩學生同時免試申請甲學校
甲學校會優先錄取B學生,而不是錄取A學生
因為免試優先看校排 不管PR值
教育單位說 這是縮小城鄉差距
基測後的登記分發,可填80志願,依分數分發到各校
(與我們以前的聯考分發一樣)

三.升學率
現在剛好繁星升��學放榜
妳可到兩校網站看看 各高中都在自我打廣告中
復興高中網站  三民高中網站

比考試實力,這兩所高中的學生一定比不上建中北一等名校
所以非明星學校的公立高中,有一半在拼繁星
那種錄取分數低,很難收滿學生的私校,都主攻繁星計畫

所謂繁星計畫,與高中的免試入學類似
簡單講:
繁星 = 學測定門檻 + 校排定輸贏
私校A學生大學學測考63級分,校排2%
建中B學生大學學測考73級分,校排20%
兩學生皆符合甲大學的門檻
甲大學優先錄取校排2%的A學生,建中B學生校排20%等著落榜
繁星計畫今年有8000多個名額
目標是要達大學錄取名額的1成以上
名額上是國立大學冷(名額少)  私立大學熱(名額多,怕收不到學生)
在教育單位的壓力下,應會逐年提升名額
教育單位說這是 [照顧弱勢、區域平衡]

故建中北一等名校,在校排方面吃大虧,都把升學重點放在申請入學及指考

整體來說 上國立大學人數 依舊建中最多 北一女第二

新聞 繁星名額破八千 台大醫招二人
新聞:學測62級分上台大  

四.那所學校機會大
我只能說 有申請有機會 沒申請機會是"0"
免試只能選一所高中或高職
選任何一所都是賭注
賭贏了有學校讀  賭輸了基測見
我說過免試入學看校排, 與PR值無關
妳並沒給校排資料 無法判別免試進去的機率

上週有學生寫信問我問題
他模考PR值在80以下
我建議他免試選松山高中或中崙高中就讀
並請他千萬不要考基測  免試一定要上
因為他在偏遠地區的國中 校排1%
沒了1%的保護傘, PR80以下的實力,上不了前段班的高中
不過就算上了 也要努力拼三年
因為程度有落差 不拼的話 會老是在班上成績墊底
從國中的永遠第一名  變成高中的倒數第一名
心中會有很大的挫折感 書讀的也會很痛苦
所以不拼不行

我住松山 如果妳願意請我喝咖啡的話
歡迎妳們夫妻與小孩  找個星巴客或麥當勞
大家一起坐下來共同討論
我願意從頭到尾為妳們講解目前的高中升學制度

以上回答希望對妳有所幫助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31303190



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宏醫診所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抗菌王,宏醫 塑化劑,宏醫國際集團,宏醫實業,宏醫科技,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,宏醫敏元素價格,momo宏醫敏元素,宏醫敏元素pfa300,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,敏元素 塑化劑,皮膚過敏,鼻子過敏,過敏症狀,過敏體質,過敏怎麼辦,過敏食物,藥物過敏,過敏咳,臉部過敏,眼睛過敏,改善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如何改善,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,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,過敏體質飲食,嬰兒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檢測,調整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症狀,過敏體質奶粉,敏元素,葡萄糖胺,葡萄糖胺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